晚間,我跟爸講話講到哽咽,我心煩意亂,只好推了風殘出去應付我爸。

陷害完好久沒嗆我爸的風殘之後,我晃到塔廳中央。

 

 

為了轉換心情,我跑去找亡后說話。

經過一段哩哩啦啦的抱怨之後,我問了一個我自從窺看他們記憶之後就一直很迷惘的問題。

 「是說,亡后大人,你為什麼要跟霸王分開啊?」

我儘可能的裝乖,經驗告訴我,只要我乖乖的,基本上旭異裡不會有人真的對我生氣。

 

「小娃娃,本宮定得回答?」亡后大人似笑非笑,啜了口酒。

 

他身旁的離夜殷勤地替他斟酒,感覺上並沒有很在意我問的問題。

我想他大概是屬於之前是之前,現在是現在,以後是以後的那種人吧?大概。

 

「也不是啦。」我說,然後搔搔頭,「只是我一直很困惑…」

記憶中看起來還好啊。我這樣想。

要知道,萬薨那種憎惡同族成本能的生物能朝夕相處還沒時時刻刻翻臉打鬥,是非常非常難得的事情。

我想,應該比我變成萬人迷還要難得吧。

 

「因為,」亡后大人一個字一個字地講著,笑得那是齜牙咧嘴。

他恨恨地笑著,雖然很美,可是很恐怖。

「有了本宮,還敢去招惹沒用的小妖怪?這不是瞧不起本宮麼?」

 

所以你是吃醋,還是不爽情人出軌的對象比不上自己啊?我囧。

「是說…你不爽的點究竟在哪……」我無力地喃喃。

 

亡后輕輕冷冷的哼了一聲,美人就是這樣,不屑也不屑得很好看。

「自然是讓本宮尊嚴掃地了。」

 

果然……|||OTZ

我無力倒,然後無限遠目。

 

 

在此提醒一下萬薨們的情人,還有準情人(誤):

  「他們自尊心很高,千千萬萬不要出軌啊啊啊啊啊!那會很恐怖的。」

 

我看過霸王的身體,那道傷…非常駭人。

 

 

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