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你還記得嗎?」

『我忘了。』

 

=====

 

已經記不得待在瑤塔多久了。

有著一頭黛色深髮的英氣青年嘴角帶著永不改變的笑;就像刻在肌膚上的紋路,那抹溫柔得無情的笑,一點生命氣息也沒有。

青年有個十分響亮的名號──晁峰 要,是個只要知道瑤塔這購物門路就會知道的名字,代表著瑤塔的副店長、半個負責人,以及…奴隸。

 

=====

 

「你還記得嗎?」

『…我忘了。』

 

=====

 

人們只記得,每每走進瑤塔,這名副店長就會笑著迎上前,親切接待。

人們只記得,這名副店長是出了名的絕對不吃虧──是的,絕對不吃虧。

絕對不吃虧。

絕對不吃虧。

 

絕對不吃虧?

 

=====

 

「你還記得嗎?」

『……我忘了。』

 

=====

 

只有真正知情的人知道。

 

=====

 

「你還記得嗎?」

『……』

 

=====

 

這名青年沒有過去,沒有現在,沒有未來。

他只不過,是「瑤塔」這間什麼都能買賣的商店裡……

作為接待人──或稱奴隸──的,「瑤塔」的自我意識具像影像。

 

根本。

根本。

根本不存在。

 

根本不存在。

 

=====

 

「你還記得嗎?」

「我忘了。」

 

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