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jpg

現世時間西元二OO九年七月十六日凌晨兩點半。

 

 

結束了這次旅行,我帶著小涅回到旭異。

白塔變了好多,據說變得以地面為分界上下十三層了……有時真的很佩服旭的想像力,這種近乎危樓的建築物,只要對他來說邏輯成立,就可以存在。

那為什麼你當初不多看一些物理的書呢,旭?我抱著小涅走在樓梯上,都覺得自己要嚇出汗來了。你這樣搞我很擔心哪天白塔會崩毀。

 

=====

 

「哦!Second你回來啦!」BK。

「是啊~我回來了~」我。

「喂。我要吃餅乾。」小涅。

 

=====

 

旭異現在到處都是塑形中的建築,還有山川海原,通通都處在那種非常像快轉的狀態底下,真虧得大家能住在那上面…或裡面。

真是太令人吃驚了。

不過我想,這跟旭異三不五時就胡亂改變有密不可分的因果關係。

大家都習慣成自然了吧,嘖嘖。

 

=====

 

「阿二?欸欸真的是阿二耶~你最近過得怎樣?這次旅行有收穫嗎?」蒼冥瀲曦。

「請喝茶。」蒼冥瀲曦他老婆…好像叫軒雲吧。

「謝謝。這次旅行是我跟小涅的蜜月,當然有收穫。」我。

「誰跟你蜜月啦…」小涅。

「你啊~不然還有誰?」我。

 

=====

 

第三區還是一樣糜爛。

不過也變來變去,看得我眼睛都花了,小涅倒是很悠哉。

也對,抱著他走路的是我,我專心閃避突然冒出來的建築物和突然消失的街道,他只需要繼續窩著啃他的餅乾糖果就好。

不過沒有冰塊好像讓他很遺憾…不過沒有旅行家身上會帶冰塊的,起碼我就不會,所以小涅,勉強你只吃餅乾糖果了。

 

=====

 

「唷~二爺不進來坐坐?那些倌娃可都想死你了~」赫連紅煙。

「啊哈哈…不了不了…」我。

小涅捏我。好痛。

 

=====

 

黑街是唯一不變的地方,我想。

天空灰濛濛的,白天的黑街就像是垂死的病人,一點活力都沒有。

就連晨曦也被黑街給腐敗了。

我走進Drinks,找到無痕,他還是老樣子,笑得好糟糕。

可惡,他給小涅那麼多吃的,害我都要吃醋了……無痕,不要搶我老婆好嗎。嘖。

 

=====

 

「哎呀哎呀~好可愛的小貓。」無痕。

「等到他抓傷你,你就不會這樣說了…」我。

小涅的指甲有點長,很漂亮,可是抓我的時候很痛,尤其是晚上。

「別這樣說嘛~來來來,小貓,這些給你吃~ˇ」無痕。

「喵。」小涅。

那聲喵是我加的。

小涅沒說話,他撲上去開始狂嗑餅乾糖果。

 

=====

 

五、六、七、八、九、十、十一、十二、十三區不贅述…那畫面,就像是劣質的生物成長錄影帶,我實在逛不下去…

欸,這次應該會在旭異待得久一點。等重整完,至少有八成穩定了,我再去跟別人打招呼吧。

我抱著小涅坐在Drinks的後方包廂裡面,一邊看小涅吃零食玩電腦,一邊這麼想著。

無痕最棒的一點就是,他永遠都會為包廂做最棒的防衛措施,當然,也包括了隔音……小涅,今晚不用想睡覺的事了喔,有沒有很開心?

「啊啊啊,小涅不要,會痛啊~」

「哼!」

 

 

小涅捏人真的很痛。

 

 

 

 

====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──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